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系列活动缅怀英烈

发布者:曾智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闫丰 李亚慧)清明祭英烈,勿忘忠烈魂。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齐贤广场举办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QQ图片20220406180809

QQ图片20220406180820

4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在齐贤广场举办“致敬英雄,缅怀英烈”活动,李星宇、韩鹏鑫、李正昊等退役大学生现场讲解“海空卫士”王伟的英勇事迹,21年前,美国一架侦察机侵犯我南海领空,为捍卫祖国领空,“海空卫士”王伟壮烈牺牲,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33岁。在场学生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对王伟想说的话。

微信图片_20220406202617

4月5日,一场清明节“缅怀英烈”签名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同学们通过QQ、微信发布清明节缅怀诗句或图片,齐贤广场参与现场答题,参与签名留言,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激发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406202621

青山处处埋忠骨,香菊枝枝祭英魂,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铭记英雄历史,传承英雄精神,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