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防诈骗宣传答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闫丰)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防诈骗意识,提高师生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3月18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齐贤广场开展防诈骗宣传答题活动,各年级4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防诈骗宣传答题活动”针对目前常见的几种骗术,结合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揭露各类诈骗犯罪手法,答题题目紧扣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增强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虚假信息的辨识度,对诈骗手段有所防范。在答题过程当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与本组同学讨论,将生活常识学以致用,展现了良好的安全防范能力。

IMG_256

此次防诈骗答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防范意识,学习了防范技巧,提高了安全意识、巩固了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对/曾智 审核/孙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