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鸟语花香如故,宿舍活力如初”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柴静怡)为提高学生宿舍文明素养和生活质量,促进学生之间团结协作,创造安全、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4日,我院开展了以“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

评比中发现,同学们宿舍卫生普遍较好,通风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齐干净,用电安全。各宿舍通过精心布置,巧妙地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和主题,展示了我院宿舍的良好风貌。本次活动严格按照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寝室内务检查细则,评选表彰内务整齐优秀宿舍,进而展现良好的宿舍环境,树立良好的宿舍内务整齐模范标准。

此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生活风貌、浓厚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促进了宿舍内部团结、和谐、健康的发展,使宿舍成为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疲惫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