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助育人文化月”系列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勤工助学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余帅1228日,我院在15教工程认证办公室召开勤工助学交流会,学院资助专干余帅老师和勤工助学在岗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4564e47f6b1ee539adc9200b026ac99

会议伊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及收获,余帅给予了同学们本学期工作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交流会互相学习,增长工作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及资助站建设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在学期结束之际,总结交流勤工助学工作经验,有利于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才能和责任感。通过这次勤工助学交流会,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悟,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勤工助学在岗助理,定会时刻牢记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认真做好勤工助学工作,刻苦努力,学习到真本领,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