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感恩、自强、责任” 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引领校园新风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树立优秀典型,发挥引领作用,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信,达到思想政治教育及大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目的,我院于2021年12月19日在14教104教室举办“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院通过选拔、推荐,评选出了学习勤奋、自强不息、以及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品德优良、学生干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五名宣讲成员。五名宣称成员为台下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社会实践收获、志愿活动感悟等丰富的大学生活经历。台下学生观众纷纷表示很庆幸能来参加此次宣讲会,听了学长学姐的宣讲,对自己规划大学生活非常有益,要向学长学姐们看齐。

      “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加强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的感恩自强责任观念,希望同学们以这些优秀学子为标杆,在学习中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积极营造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