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亚慧)为创造美好舒适的环境,提升宿舍安全系数,我院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

“拒绝宿舍陋习,争做文明宿舍”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11月12日,为使同学们养成“讲卫生,重文化,倡文明”的好习惯,打造文明宿舍,共建宿舍文化,提高宿舍学风,共同营造舒适而温暖的生活环境,我院特举办“拒绝宿舍陋习,争做文明宿舍”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本次活动增加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宿舍文化生活。

“美化生活,彰显个性”宿舍文化评比

为优化宿舍环境,营造温馨家园,促使同学们养成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11月15日,我院特动员全体大一新生进行“美化生活,彰显个性”宿舍文化评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节水节电,低碳有我”先锋宿舍主题班会

11月20日,我院举办“节水节电,低碳有我”主题班会,通过学生积极讨论的形式,加强了学生节水节电的意识,让学生们意识到从细节小事做起,注意节电、节水,使低碳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

“我的宿舍我的家”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为建设文明有爱,团结互助的阳光宿舍,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11月28日,我院开展了我的宿舍我的家“最美宿舍”评比活动。通过拍照记录进行评比,最后选出最美宿舍。

(最美宿舍获得者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