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崔建明)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11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申圳、龚嗣良两位博士为同学们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以考研法则为主线,从如何正确对待考研、考研复习技巧、复试和调剂细节等强调、科学处理与导师关系等方面入手,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为备考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申圳建议,学生应该科学认识考研的“二八法则”,充分利用考前最后一公里的冲刺,科学掌握复习技巧,抓住机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笔试复试这一巨大挑战,顺利通过考研关。

龚嗣良建议学生选择学校或专业,要综合考虑个人喜好、专业特点、院校位置、自身实力、就业前景、报考难度等因素,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为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提供了高效学习的方法,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DSC_0537DSC_0544

DSC_0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