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预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曹纪鑫)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0月28日晚,我院于14号教学楼202和204教室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预赛。团学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绽放奋斗激情 规划成功人生”为主题。比赛先由选手结合PPT作品,对自我优劣势和社会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阐释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答辩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并给出了各自的建议。最终,曹新秀和许星展等选手表现优异,获得复赛资格。

此次比赛为在校生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提升他们规划未来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使其职业目标更加清晰,择业期望值更趋合理。

DSC_997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