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迅(学生记者/黎志强)10月15日晚,我院于14教10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团学办主任孙文平、副主任陈旭以及全体团学办老师出席,部分学生会成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各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王君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君浩为大家讲解此次换届大会演讲规则,分为演讲和提问两部分,在演讲结束后会有两分钟的提问时间。演讲正式开始后,各位候选人在各自的演讲中讲述着自身的优势,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以及自己对学生会等部门未来的规划和看法,候选人们将学生会等组织当作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并在自己的发言中展现着自己的工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在提问环节,候选人认真思考并回答每一个问题,充分展现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申玮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属学生组织干部提出新希望,她表示,各学生组织的本质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各部门之间密切合作紧密联系,继承学院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