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崔建明 摄影/秦晓姝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维持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5月24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4教306举办了理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联合部主办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部分,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展现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仔细思考,谨慎决定,对待问题一丝不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比赛通过积分的方式角逐出胜利者,最终,“我说的都对”战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银河战舰”战队的李晨阳同学表示,本次比赛提高了他们团队整体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同时帮助自身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更好地用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解决问题。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虽已结束,但学习并运用心理健康知识的火种已深深地埋进我院大学生的心中,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帮助我院大学生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