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前置教育志愿者暨班级助理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郝苗苗)为帮助新生更好熟悉新的学习环境,迅速融入新生活,72日中午,我院2021级新生前置教育志愿者暨班级助理导师培训会在14106举行。我院团学办主任孙文平出席会议,70余名志愿者到场参加。

学生会主席王君浩首先介绍了作为志愿者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以及新生交流的注意事项。孙文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成为一名合格班级助理导师所应具备的能力。他提到,作为一名合格的班级助理导师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专业,以饱满的激情进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以主人翁精神带领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此外,孙文平通过一系列典型事例帮助志愿者了解班级助理导师的具体工作要求和细节,提出新学期学生安全问题和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生的防护问题,提醒大家督促新生做好日常防护。

此次培训会为班级助理导师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调动了班级助理导师们的工作热情。同时70余名志愿者将进驻学院新生群和学院微信公众号“南工软件”迎新志愿者平台,服务于2021级新生。

F4DBC0B722EBD865AE34664EF490C2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