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女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豪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示我院女生风采,116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届女生风采大赛于141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9级的六支队伍参加。

比赛在周瑶带来的歌曲《偏爱》中拉开序幕。接着软工二班孟冰冰的舞蹈《woman like me》引燃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软工一班严茜楚等人带来的小品《迷途的未来》,为迷茫中的人们带来指引。在阵阵欢呼中,比赛落下帷幕,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女生特有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孟冰冰带来的舞蹈《woman like me》获得一等奖,李一旋等人带来的朗诵《致橡树》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陈浩男、王梦雨的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获得。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树立了我院女生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形象,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女生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孟冰冰 舞蹈《woman like me

二等奖 李一旋等 朗诵《致橡树》

三等奖 陈浩男、王梦雨 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