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引导考研,助力成功——我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引导考研,助力成功——我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谢一丹 摄影/邱钰)为确保我院学生更加科学有效地备战研究生考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相关知识,明确努力方向。1027日下午,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李亚红老师在14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李亚红老师就要不要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专业、报考程序、如何准备考试、如何全面复习等多方面展开讲解。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对考研的认识向同学们解说考研相关问题。讲座最后李亚红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据悉,同学们还成立了考研社团,旨在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助力实现考研目标。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研究生考试,给大家提供了更多考试技巧,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帮助他们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