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软件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做不了一线的“逆行者”,就做后方的“志愿者”——南工学子积极参加家乡防疫工作。面对疫情,他们一马当先,冲在前面。

 

1

 

 

16级移动1班学生党员薄建勇同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薄建勇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也是软件学院党建工作部部长,真正的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筑牢生命保障防线,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薄建勇同学(右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8466


 

2

 

 

16级云计算2班雪峰豪在广东东莞塘厦自愿给社区消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634A


 

3

 

 

16级云计算1班何利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252C


 

4

 

 

17级Java2班学生周苇邦在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陈淋子联合村参与防疫工作。


5E70


 

5

 

 

17级java1班学生张阳在新野县南关一队执勤点参与防疫工作。


 

 


 

6

 

 

17级java1班学生刘沆在金海路办事处参加党团组织防疫工作。


 


 

7

 

 

17级大数据2班学生冯卿在南阳市新野县王集镇参与防疫工作。


 

 

8

 

 

17java1班王尚首在燕庄村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登记来往信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9

 

 

17java1班王锦超在耿庄村山头店镇防疫服务部 排查禁止外人进入,登记来往信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0

 

 

19移动一班杨柯在河南省民权县程庄镇老杨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