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首届华南光电“智能物联”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王豪 摄影/王文杰)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首届华南光电智能物联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副校长肖泽昌教授、华南光电研发中心主任郭平、主管陈诗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教授及校企合作班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主持。

肖泽昌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始终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此次华南光电校企合作班的开班,拓宽了学生学习和就业的渠道,拓展了学生职业发展的空间,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提供了新的契机,很好地实现了“校企协同育人、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应用型专业技能紧缺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自律自强,勤学苦练,以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郭平介绍了华南光电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人才培养理念。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华南光电智能物联校企合作班的开班,可以让学生提前接触企业文化,缩短与企业的距离,让就业实现“零适应期”,提高学生就业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