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第四届晨风杯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5月1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届晨风杯风采大赛在毕业大厅顺利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副院长郑珂,以及全体团学办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百年砥砺 初心弥坚”“恰是少年 风华正茂”“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三个篇章,展现党的奋斗历程、祖国的宏图伟业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话剧《春雨》讲述初创时期的中国共产党面临种种困难,在共产主义者的努力下,由一点星星之火燃成熊熊烈火的艰难过程。歌曲《骄傲的少年》则表达了年轻人不畏挫折磨难,为梦想和热爱征战拼搏的勇气。原创说唱歌曲《中国》,展现了当代青年对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中国形象的赞美和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诗歌朗诵《祖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将比赛推向高潮,唱出了青年强则国强的气势和奋斗有我的使命担当。

本次晨风杯风采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师生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青春盛宴。 据悉,本次大赛是南阳理工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颂党恩,念党情”文艺展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DSC_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