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4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刘克成、杨彩霞伉俪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刘黎明表达了对两位教师的感谢和祝福之情,他指出,两位教师都是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33年来,为学校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与南工共同成长,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学院过往的成就得益于荣休教师的付出,学院未来的发展仍要仰赖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两位教师“退而不休”,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及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退休教师办实事、做好事。青年教师、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前辈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刘克成、杨彩霞伉俪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作为南工大家庭的一份子,见证了学校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虽然要退休了,但仍将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各项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学院向两位荣休教师献上鲜花,赠送了纪念品,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多年来的往事经历、与南工共同发展的心路历程,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校对/孙文平 审核/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