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社团喜庆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2022年社团发展论坛暨首届社团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万里河山披锦绣,盛世青年铸荣光。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精神,发挥学生社团协同育人作用,筑牢我院青年学子理想信念根基,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社团发展论坛暨首届社团代表大会,以加强对青年学子的思政教育,引导我院师生将社团发展的课题融入百舸争流的时代背景,争当开创未来的奔跑者和追梦人。

本次社团发展论坛由社团风采讲述会和社团发展交流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组成,共分为五场开展,持续将近一个月。围绕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讲述优秀社团故事、学习交流推动社团建设等主题,力争从多角度、多方位促进学生社团良性发展、持续进步,引领青年学子凝聚力量、勇担使命。

11月24日晚,祝孔涛书记莅临大会现场与我院学子进行交流,对以往各社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同时,祝书记针对实验室下一步的建设和同学们探讨了一些方案,会上各成员认真交流,细心倾听,同时也提出了合理的意见。最后,祝书记为优秀社团颁发了纪念品,会议圆满结束。


我院大学生科技园社团发展论坛前期筹备工作严格把关,组织遴选社团优秀代表,从社团发展建设、思政育人效果、实践服务社会等多层次讲述精彩故事、谱写社团新篇,汇聚深厚理论、精彩实践等内容,为学生社团繁荣发展掌舵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