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 GDG DevFest 中国(南阳)开发者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可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陈可)11月13日,由谷歌(中国)开发者社区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南阳GDG(Google Developer Group)开发者社区承办的2022 GDG DevFest中国(南阳)开发大会在南阳理工学院14号教学楼成功举行。

2022 GDG DevFest开发者大会以“开源、创新、交流”为主题,为本地开发者带来了一场科技的盛宴!会议邀请了来自南阳本地的开发者张雨辰先生、赵弘扬先生、贾子琪女士、江凤月女士、张媛女士、胡晨曼女士。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主讲嘉宾,从Web技术、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ndroid开发、创新创业等方面给南阳本地的技术爱好者带来了毫无保留的分享。

GDG 是英文Google Developer Groups的缩写,中文名为“谷歌开发者社区”,目的是通过开发者们自发组成的社区,进行技术分享交流,推动开放性互联网技术和移动技术在业界的使用。

DevFest是由Google发起并由全球各地GDG社区单独组织的盛大活动,通常是每年10月到12月期间在全球GDG推行。DevFest系列活动类型丰富多样,有主题分享,Codelabs,黑客马拉松,开发者聚会等,内容上包含各种技术,主要讨论学习相关技术、应用和设计思维等。(校对/闫恒瑜 审核/祝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