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大学生科技园举行首届篮球争霸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于1113日上午900在体育馆举行——“大学生科技园首届篮球争霸赛”。

本着友谊第一、拼搏向上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随着裁判的哨响,整场比赛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后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落下帷幕。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科技园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