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C语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晚,我院C语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在14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C语言任课教师以及获奖同学代表,出卷代表,监考代表,改卷代表等。

大会伊始,由各位任课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和奖状,C语言任课教师代表李博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进行了发言,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期末考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接着由出卷人代表纪威宇同学,监考员代表吴航旭同学,以及改卷员代表夏永磊同学进行发言,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期中考试所涉及的知识点,监考的具体情况以及考试结束后的改卷情况,最后由获得本次C语言期中考试一等奖的王宇轩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同学们得到的不只是一张成绩单,而是通过本次考试有所收获,有所反思,总结经验,更好的投入到之后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