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双创教育实践提升培训班创业实训环节培训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能力,6月15日-17日,我校举办了2022年南阳理工学院就业创业师资实践提升培训班。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邀请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3位老师莅临我校,我院承办了创业实训环节的人员组织、场地安排、设备调试工作,对我校各教学院共计30名教师进行了创业项目商业模式设计及系统模拟实操的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大赛及就业创业能力培育等内容,课程包含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性、具有专创融合思维的就业创业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