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园管委会换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学期的结束,本次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

这次换届大会是在网络平台钉钉上进行的,大会开始,由管委会主任带领10名18级候选人候场,再由老师从多个方面对上一届的科技园工作做出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宣布了本届科技园竞选名单,然后按照名单顺序,竞选人依次进场并进行自我介绍和对自己未来各方面的工作计划,再由评委老师提出问题,竞选者回答,最后由科技园各社团部分成员的投票和老师的综合评价来选出结果。会议结束负责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科技园管委会的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此次科技园管委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科技园管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科技园管委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科技园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