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南华南光电有限公司赴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30日,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四人赴我校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考察交流本科生培养及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社会服务与技术创新等,并商讨成立华南光电——南阳理工校企合作班等方面的具体事宜。

   研发中心主任郭平、人力资源熊卢婧先后来到大学科技园与社团成员交流访谈,并邀请我校教师适时访问华南光电。双方在人才培养、招聘及联合开发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二级子公司。是中国兵装系统集成、反恐处突、两化融合的重点企业,其光电信息产业已被列入兵器装备集团“十三五”重点发展新兴产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安全防范系统设计与施工、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等多项甲级资质,拥有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是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等认定的安防设备采购及工程安装定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