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园社团指导教师赴华南光电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8日,我院科技园社团部分指导教师赴湖南长沙,与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招聘、合作办班、共建实验室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是对公司上月访问我院的回访,也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交流。下一步将发挥我院科技园社团的优势,进一步深入企业现场,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

    据悉,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二级子公司。是中国兵装系统集成、反恐处突、两化融合的重点企业,其光电信息产业已被列入兵器装备集团“十三五”重点发展新兴产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安全防范系统设计与施工、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等多项甲级资质,拥有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是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等认定的安防设备采购及工程安装定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