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大学生科技园举办“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2018级学子,在即将进入大四学年之前更加充分、有把握地准备毕业论文,我院大学生科技园于6月4日下午1时在14号教学楼204教室举办了“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云计算教研室专任教师,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可老师主讲,现场气氛良好,同学们在听讲之余认真进行记录。活动伊始,陈可老师首先概括了讲座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规范性结构,章节划分和内容要求,并展示了优秀毕业论文模板。然后,陈老师介绍了开题报告的书写要求和上交时间。最后,陈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及早开始毕业设计,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陈可老师突出表明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勤上中国知网进行论文的查阅。在讲述过程中,陈可老师针对毕业论文中的常见问题,结合实例进行生动地讲解,并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并劝勉学生们,要以严肃端正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活动在陈可老师的祝福中,于下午2点10分结束。

  撰写毕业论文是在校大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此次我院针对即将进入毕业论文写作阶段的2018级学生,开展论文写作专题指导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水平,帮助其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