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培训社团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27日,为表彰在2020级新生前置教育、C语言强化培训中表现优异的社团,我院大学生科技园特举办优秀培训社团颁奖典礼。我院大学生科技园各社团负责人,大学生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及社团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团指导老师宣读优秀培训社团名单,并对其进行表扬,然后为优秀培训社团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由大学生科技园指导老师为优秀培训社团颁发奖品。

  据悉,为提高我院新生的程序设计水平,自2016年起,我院已连续五年依托大学生科技园各社团,进行新生前置教育和C语言强化培训活动。活动不仅提高了新生的程序设计水平,也为各社团带来新鲜“血液”,助力各社团发展壮大。同时,为表彰各社团为新生培训所做出的贡献,学院每年为参与培训的社团讲师提供一定的物质奖励,以此鼓励大家继续发光、发热,为大学生科技园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