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ACM集训队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院ACM集训队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议。集训队负责老师及全体ACM集训队留校同学参加会议。集训队负责老师安排了暑期集训计划和任务要求,并将每周的训练数据上报。同时,强调了留校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学校的留校安排和计划,并要求集训队每天晚上查寝并上报查寝结果。

据悉,由于比赛任务需要,我院ACM集训队暑期留校并坚持训练,同时利用牛客网平台和杭电OJ平台强化训练,并以每周四场,每场五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备战八月底的CCPC全国选拔赛。我院ACM集训队已坚持多年寒暑假留校集训的传统,充分利用假期的完整时间,加强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取得成绩的背后,是集训队每位同学夜以继日的训练付出和学习的结果。相信经过一个假期的训练,我院ACM集训队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