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湖北普罗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研讨座谈

发布者:王秋芬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实现校企协同育人,落实产教融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动和市场、企业接轨,9月19日下午17:00时,与湖北普罗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座谈。湖北普罗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生态群CTO陈勇超、产品设计部副总经理李俊伟、技术生态群政委李虹、人才发展主管王军、招聘主管陈珂,学院教学院长郑珂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参加研讨。

座谈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分享了计科专业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普罗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总和李经理在校企共建课程和项目实践案例,算法应用真实场景融入,智能Web应用开发,校企合作订单班及师资培养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双方均表示,此次专业、课程共建,可以让学生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的实践应用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提高育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为社会和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