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杭州沃趣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班教研活动

发布者:刘伟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产教融合,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9月18日下午16:00时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杭州沃趣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数据库方向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的研讨,沃趣科技有限公司的沃趣服务中心总监王显伟和沃趣高级培训专员潘飞宏,学院副院长郑珂、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会上,校企双方具体在国产数据库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培训、专业实践体系、沃趣国产数据库校企合作班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专业共建不仅是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更是对未来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创新尝试。双方一致表示将致力于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和软件工程数据库技术方向打造成为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的品牌专业和方向,为社会和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产数据库技术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