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目标领航”2023届成功学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康)为明确学生学习目标,坚定学生学习信心,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5月21日下午5点在14教106教室举办“目标领航”成功学长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王秋芬老师主持,邀请2019级优秀学长作经验分享,郑珂副院长、21计科1、2班学业导师张秋红、仝选悦两位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王秋芬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2023届优秀学长陈良毅(河南大学学硕)、李森(河南大学专硕)、李怀栋(东北林业大学)、沙瑞杰(郑州轻工业大学)、刘润(大连工业大学)、位毅帆(纽约大学)、胡俊(事业单位)、翟幸福(国考)、段誉(选调生)、陈潇森(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杨启朔(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海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等分别从各自考研、考公、就业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心得和经验,对如何科学学习,如何有效备考,如何准备面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解答,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持之以恒,朝着目标前进。

最后,郑珂副院长做总结讲话,指明本次分享会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为榜样,明确学习目标,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对考研,考公,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学习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前进。(校对/闫恒瑜 审核/王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