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雷蕾)6月24日,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吴海涛院长一行到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爱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https://soft.nyist.edu.cn/__local/A/91/D1/19D795D3BE560A125B77F74853D_67A23CE7_B85EF.png

座谈会上,张爱红对吴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此次交流,必将开启两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通过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互鉴,携手共进,不断推进两学院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https://soft.nyist.edu.cn/__local/7/33/A9/6E41CB0B8227BCFB7BEC8CFFCA3_94BBCA80_C3710.png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社团管理、教学信息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

吴海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两学院在发展进程中都有各自丰富的经验,同时也面临着相同的机遇与挑战,期望双方今后能继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为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双方教师就培养方案制定、工程教育认证、学科竞赛开展等深入探讨。会后,吴海涛一行实地参观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研室、开放实验室和大学生科技园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