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度专业负责人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与管理,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2月9日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专业负责人考核,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学院长郑珂主持。

会上,郑珂首先传达考核程序和具体要求,四位现任专业负责人依次分别从专业方向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和教学改革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专业负责人的履职情况及成绩,分析专业面临的困难与不足,提出2021级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的举措,课程建设的提升等方面的具体方案。

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充分肯定本年度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上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并指出各位专业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岗位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聚焦专业建设发展目标,做立德育人的引路人,做传授知识的引路人;做创新教学的引路人;做奉献祖国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