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学位证明办理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一、受理对象和内容

 受理对象:已经毕业离校的南阳理工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和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

 受理内容:因学位证书遗失、损毁、涂改等原因,需要办理学位证明。

、所需材料及要求

 为方便各位校友,办理学位证明可到现场办理,也可以在线提交申请,远程办理。您只需要:

      1.清晰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正、反面电子扫描件(可加水印标注“仅用于南阳理工学院办理学位证明”);

      2.毕业证书照片或电子扫描件;

     3.申请人地址及电话。

  请将1-3项材料的电子版发邮件至nylgxyjwc@163.com,邮件名称标注为“申请办理学位证明”,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如核实无误将直接进行证明办理,如信息有误,将在一周内给您的邮箱回复邮件。

三、办理时间

  办理时长一般为3-5个工作日,根据收到申请人材料时间和教务处整体工作安排有所区别。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计算在内。受学校寒、暑假影响,假期期间无法办理。建议申请人避开学校寒暑假办理,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四、证明领取

  学校办理完成后,通过顺丰快递或者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邮寄至申请人,邮寄支付方式为“到付”;现场办理者需提供身份证和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明可现场直接领取。 联系电话:0377-6207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