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校内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拟于7月28日前提交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为了顺利完成专业自评工作。7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邀请校内专家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郭俊杰,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翟天嵩、解芳莅临我院对自评报告撰写进行评阅指导,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党委书记祝孔涛、副院长张凌晓、副院长郑珂,以及张晓民、王秋芬等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郑珂首先就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梳理和讨论。

郭俊杰主任首先强调了自评报告撰写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评阅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翟天嵩院长分享了机制专业通过认证的成功经验、指出自评报告中容易出现困惑的难点及解决办法。

刘黎明院长强调在自评报告提交的最后冲刺阶段,各部分负责人要建立固定人员、固定时间、固定地点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克服困难,争取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