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南工好校友|徐曼曼:不甘示弱才能追求“完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南工好校友|徐曼曼:不甘示弱才能追求“完美”

编者按

《南工好校友》立足于刊登南工优秀毕业生的自述和故事,欢迎推荐或来稿。本期徐曼曼同学的约稿得到了韩璞老师的大力支持,一并致谢。

徐曼曼(南工好校友)

我是2014年7月毕业离开学校。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已过去三四个年头,每每回想起母校,心中甚是感激,也很怀念。从懵懵懂懂的大一新鲜人到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南工见证了我的成长。回望大学四年的生活,昔日的点点滴滴仿佛电影画面般一幕幕从脑海闪过,心里莫名的生出许多思绪,感慨万千。

学姐回忆:

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大学是每个学子心目中的“象牙塔”,承载了少年们的青春与梦想,当年我满怀激动的踏入南阳理工学院,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计算机的认识只处于聊天、种菜、看电视状态的我,面对复杂、枯燥的语言代码一个头两个大,但是老师们悉心的教导,学姐学长们在社团中交流帮助下,我快速的成长。学校优美、舒适的环境像一座世外桃源,保护着我们不受外界的干扰,但学校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安静古朴的图书馆,花草繁茂的梦溪湖,各种特殊的社团,各种友谊赛,无形中促使我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了学生更好的发展,学校开设的专业始终与社会最新需求同步,配套的实验室也是最先进的设备,让我们赢在了起跑线上。“厚德、博学、求真、至善”是南工的校训,也是学校育人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大学时期觉得严苛的学校规则,使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对人对事的态度,这让踏入社会的我受益颇多,自我约束、自我成长、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的基本功,让我在工作中游刃有余,颇受领导赏识。

学姐成就:

目前我就业于北京完美世界科技有限公司,它是一家总部在北京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全球员工几千人。它还是集游戏、影视、动画、漫画、文学、媒体、教育等于一体的全球化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集团还获得dota和cs go国服的代理权,我们所负责的游戏月流水过亿,深受大众喜爱。世界再繁华,有你才完美。

学姐祝福:希望母校越来越辉煌,学子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