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河南易元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河南易元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企业专班建设、创新创业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共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园、汇森研发中心等,易元科技对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据悉,河南易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双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等资质认证。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

  易元自成立以来,以政务软件研发和大数据分析等业务为主要方向,始终秉持着“为用户便捷,为工作高效,为决策赋能”的企业使命和“唯有信任不可辜负 唯有务实方能长远 唯有创新方得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智慧政法、智慧民生、智慧经济等智慧政务的软件产品研发与解决方案设计,目前已为河南省内多地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提供相关服务,得到各方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易元的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工作,尤其是把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和发挥人才的作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以形成一个具有超前思维、较强开拓能力和较高专业知识的团队,其中科技研发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