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高校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高校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赛区奖项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的参赛作品《蚂租房》、《南工在九骥》喜获华中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18年举办首届以来,参赛人数累计近5万人,通过大赛发掘了许多优秀的“IT青年”,他们从这里开始,开启了自己的职业梦想。2021年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由清华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放。

    大赛自今年三月份启动报名以来,我校学子克服种种困难,在科技园相关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参赛作品,积极应对各种问题,在首次参赛的情况下,即取得了华中赛区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我校学子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朝着新的、更高的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