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社团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传承创新,实践超越。61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社团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刘黎明、党委书记祝孔涛及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各社团成员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祝孔涛介绍了大学生科技园社团1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依托大学生科技园,逐步形成的以学生主导的学生专业工作室、以教师主导的科研小组和以企业主导的项目团队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并倡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运行理念,由学生完全自治进行管理。最后,鼓励大家不负韶华,奋而思进,推动社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跨越。

在本次大会上,同时宣读了2020-2021学年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和优秀社团名单。随后,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进行了本学年的工作总结汇报,分享了社团的项目成果以及未来展望。

目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共有科技型社团33个,全部位于占地面积近2000平米的大学生科技园,加上开放实验室,每年在科技园社团平台上得到历练的学生近2000人,占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校学生的三分之二。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园社团的创立旨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知识储备,推动创业意识的发展,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战技能。科技园社团的建立,能充分发挥学生自发性和自主性的能力,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创业实践能力,尤其是在创业项目的选择、团队的管理、创业资源整合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