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安康学院领导一行参观我院大学生科技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一行莅临我院大学生科技园参观交流,在校党委副书记张伟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老师的陪同下,领导们先后参观了科技园A区和B区,并在祝孔涛书记的介绍下深入了解科技园中每个工作室的具体情况。

  经过短暂的参观后,领导们对我院科技园的创立给予高度评价,并认为专业型工作室的创立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作为创新创业的载体,大学科技园必将发挥更加辉煌的作用。

  据悉,我院大学生科技园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领导下,学生自主管理的专业型社团组织。大学生科技园由科技园管委会和工作室组成,其中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对各个工作室进行服务与监督,各个工作室内部自我管理。目前,科技园共由33个工作室组成,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专业的纵深学习,并通过承接校内外小型实战IT项目,达到提升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的目的。科技园采用较松散的管理模式来运作,管理委员会负责统筹基地的布局、卫生、进出人员登记、量化考评等,各工作室内部独立进行人员管理,独自规划自身的发展目标,制定工作室发展方向。科技园实现了从课本知识到专业实践的过度,提高了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