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南阳职业学院到我院考察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南阳职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玉君、教研室主任胡五音、闫奕,三位老师到校考察大学生科技园、实验室建设等。我校负责大学生科技园管理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老师,分别进行了接待。据悉,南阳职业学院此次来访是校校之间交流、合作的延伸与扩张,对于加强我校与西峡地方合作与交流,形成了很好的沟通机制。

 南阳职业学院坐落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自20114月创办以来,栉风沐雨,励精图治,现已建设成为一所多专业协调发展、具有良好办学基础和鲜明特色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20179月,西峡县人民政府出资改制,实行“民办公助”办学形式后,学校进入了快速发展轨道。曾获得“河南省办学先进单位”“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市级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