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实教师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加快中原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中原区实际,拟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20名,面向在职教师公开招聘教师100名。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范围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范围

1.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后出生),大专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7年1月1日后出生)。

2.面向在职教师公开招聘教师:

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符合相应条件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连续在义务教育学校从事报考岗位教学工作3年及以上(工作时间计算截止至公告发布当月,且目前仍从事该岗位教学工作)。

(二)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2022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如因疫情原因往后推迟,以国家公布的实际毕业时间为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教师资格证。具有所报考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且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1、2022届毕业生可先报考,如被聘用,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4.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22年6月7日,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ongyuan.gov.cn)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发布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998-5398。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9:00—6月18日17:00。考生点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122.114.205.10:8007)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学科后上传照片。

2.资格初审:2022年6月16日9:00—6月19日17: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网上缴费。报考人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22年6月16日9:00—6月20日12: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30元(支付宝或微信),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请自行打印《2022年度郑州市中原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信息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A4纸格式),以备面试资格确认时使用。

4.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ongyuan.gov.cn)另行通知,缴费成功的考生,请留意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笔试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郑州高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经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80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招聘范围

面向2020年、2021年未落实工作岗位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2022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招聘教师(2022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招聘学科及名额

小学(323名):语文150名、数学60名、英语25名、道德与法治3名、体育26名、音乐19名、美术17名、科学20名,特殊教育3名。

初中(157名):语文20名、数学20名、英语20名、政治13名、历史16名、地理15名、物理5名、化学3名、生物10名、体育13名、音乐10名、美术6名、信息技术6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学科须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五年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期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6)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它情形的。


(二)资格条件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时已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相应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报考岗位以教师资格证上认定的学科为准;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先报考,如被聘用,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需具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需具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联系电话:0371—60923660  8655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