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名称】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简介】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腾讯战略投资企业微信战略伙伴!!!上海泛微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21年,覆盖87个细分行业、eteams 70万家注册用户,已成功帮助全国60000+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客户建设移动办公平台;目前全国大概有10000位同仁,200多个分支机构,泛微8000多位专业成员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泛微是2021中国信创产业应用落地供应商TOP60,获得2020年“年度中国IT行业最佳产品奖" 、2015-2020年度中国云服务最佳案例奖,2013-2020年度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信用等级和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招聘岗位及专业】(往届生+应届生招聘!!)

【招聘岗位】

1、实施工程师(往届生+应届生):主要负责将OA软件功能部署到客户的环境中,过程中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对功能进行调整等;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需了解Java,懂数据库的一些增删检查;

2、二次开发工程师(往届生):负责公司OA产品的定制化二次开发工作。专业需求:计算机专业优先,有Java开发及应用经验和js、jquery(会react、vue优先);掌握数据库的相关知识。

3、大客户销售(应届生+往届生):负责开拓区域内客户,建立区域内客户资源与人脉体系。专业需求:计算机专业优先,有较强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较好的行业理解能力,理解客户需求和项目推进能力强。

【薪资待遇】

1、综合薪资:9-13W/年(13薪);

2、福利待遇:节日日慰问、包三餐、带薪培训、出差补助专属你的生日Party、各类俱乐部、兴趣小组(篮球、足球、乒乓球、台球还有你最爱的LOL、DOTA)等等;

3、培养计划:一对一导师长期跟踪辅导;

4、晋升通道:纵向通道+横向通道(项目经理/项目开发经理/销售总监),双通道同步发展;

【工作地点】上海,全国出差

【加入我们】

【投递简历链接】https://wj.qq.com/s2/10071457/c341/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岗位

【招聘入群链接,需手机端打开】http://url.qunjifen.com/er5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