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1.集团简介

海隆软件成立于一九八九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南京、北京、无锡、昆山、南通、杭州以及日本东京、大阪等地拥有多家分支机构。近年来业务主要聚焦于金融科技领域,通过加大先进信息技术在银行、证券、保险以及其他金融领域的研发投入,形成相应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实现了从上游到下游的全方位覆盖,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附加价值。在国内外,海隆软件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始终保持着行业内领先地位。多年来,海隆软件连续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优秀软件企业”、“上海市软件明星企业” 、“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拥有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双软”认证,通过了 ISO27001 信息安全体系认证、以及 CMMI4 等国际质量评估认证。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海隆软件成立了国际化技术中心,并组建了大数据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区块链实验室以及云计算实验室,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推动技术革新与金融机构及企业客户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高效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作为一家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综合 IT 服务供应商,海隆软件在持续稳步发展的同时,坚持不断从各高校中广纳优秀人才,保持企业的年轻力、创新力、推动力、持续力,为有识青年提供平台,实现共赢。

·总部及分支结构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总部 📍上海) · 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

·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昆山) ·海隆软件技术(南通)有限公司(📍南通)

·上海海隆信技软件有限公司(📍上海) ·上海海隆信技软件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

·海隆软件(无锡)有限公司(📍无锡) ·海隆网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

·上海海隆华大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上海) ·上海海隆金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

·上海海隆华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上海海隆宜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海隆行建网络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昆山) ·日本海隆株式会社(📍东京)

·海隆一创株式会社(📍东京) ·株式会社フューチャーナビゲータ(📍东京)

2.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南京、上海、日本(东京);可提供实习机会)

· 技术类管培生 / 高级 海外业务 软件开发工程师 / 海外业务软件开发工程师 / 初级程序员

职位要求 : 2022 届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 . 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信息、自动化、数学、物理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 . 熟练掌握至少一门高级编程语言(如 Java、C/C++/C#、.NET、Python 等);

. . 有较强的学习、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 . 热衷于技术领域的深耕,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 . 熟悉掌握 SQL、ORACLE 等数据库相关知识者优先;

. . 对日语感兴趣者优先。

针对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应届毕业生,根据笔面试结果对应相应的岗位,毕业后入职进入公司培训中心,接受脱产带薪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日语、软件工程等相关课程。培训结束后,进入工作岗位。

技术类管培生的发展方向是以金融行业的应用软件、行业性大数据产品的设计研发为主。通过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运用先进的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方法帮助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海外业务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发展方向是以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为主。在熟练掌握开发技巧、熟知开发流程、熟悉开发规范的基础上,向项目经理(偏重管理)、技术经理(偏重技术和业务)等更高级的职位发展。初级程序员的岗位职责是以软件的开发和测试为主。

3.福利待遇

·成熟的培训机制 稳定的晋升体系 季度升职评定 海外研修 干部研修

·弹性工作制 月度绩效奖金 年底双薪 带薪休假 五险一金 工作午餐

·年度体检 秋季旅游 文体活动 生日礼券 培训期住房补贴/宿舍

·在南京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政府租房补贴

4.联系方式

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 301 号 A 座 6F ☎025-86553400 〒210036

简历投递邮箱:job-nj@hyron.com (邮件主题格式:2022 应届_学校_专业_学历_姓名)

关注“江苏海隆软件招聘”公众号,了解海隆软件的招聘细则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