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到南阳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陈旭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18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来到南阳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构建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效机制。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刘黎明院长、祝孔涛书记一行先后与玖安天下(南阳)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木屐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市奇观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守诚信息科技(南阳)有限公司、南阳意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北云软件有限公司、南阳市皋玺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阳市奇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意谷(南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宏昌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并参观了相关企业,与在园区工作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毕业生亲切交谈,会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园区10家企业建立了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