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华为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祝孔涛)8月12日上午,在深圳华为总部,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创新人才培养、鲲鹏软件生态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华为云与计算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部部长曾伟胜、华为河南政企教育医疗拓展部部长张轩、华为河南政企南阳业务部总经理石岩,校长安士伟、副校长肖泽昌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校地合作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曾伟胜对安士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以“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为理念,为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提供涵盖智慧校园所需的环境感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平台及云计算等完整解决方案,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创建智慧化学习环境。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人才资源,双方携手,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的鲲鹏产业高地。

安士伟对华为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奋斗精神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说,南阳理工学院云计算团队长期致力于云计算资源调度、智能算法、网络安全的研究,并进行云计算虚拟化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助力多家企业进行了云升级和云产品的开发,具有深厚的校企合作和工程技术经验。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在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鲲鹏产业生态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必将成为校企合作工程应用类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