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政策指导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0 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20201030日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

二、大赛组织

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创业就业教育科承办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大赛形式与日程

(一)大赛形式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展示,主要包含: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运用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知识,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并进行 PPT 展示、回答评委专家提问。

(二)大赛时间及地点

20201029日下午1:00-6:00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交规划书作品(纸质、电子版)、抽签、彩排;

20201030日上午8:00-12:00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级决赛。

(三)奖项设置

校决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一等奖选手推荐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请各教学院督促相关选手认真准备,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招生就业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