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2023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同学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复试自信,也为了二次报考志愿顺利调剂,3月15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特邀请信息工程学院王运峰博士主讲,各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以及近百名学生参与交流。

5FBCE

王博士结合自身近几年所带毕业班级考研指导的经验、从复试准备、面试技巧、调剂选择、联系导师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指导。鼓励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复试或者后期的调剂,不要轻言放弃,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各自面临的不同状况,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复试消除了前期的部分恐惧,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交流会为毕业班考研同学准备下一阶段的复试提供了宝贵借鉴,学院也一直重视对考研学生的全方位指导帮扶,旨在为考研学子科学掌握应试技巧、积极调整备考状态提供经验指导,助力考研复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