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方向介绍云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认识所报专业,合理规划学业,9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哔哩哔哩网站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方向介绍会。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和教务办老师对学生专业方向及教学工作进行介绍

龚嗣良、单平平、林玉香、刘伟、王秋芬、郭东恩等六位老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业软件、移动设备应用开发、云计算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和软件安全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和智能软件等专业方向,他们从专业的发展历程、就业前景、深造方向、选择该专业所需学习的知识以及专业目前所处的现状出发,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同学们介绍专业的特点与优势,另外还对如何才能学好专业以及学好专业需要具备怎样的素养等做了详细讲述。

最后,教务办雷蕾老师对新生进行教学相关事宜的介绍会,从如何查看课表,到整个教学流程进行线上培训,帮助新生更快的进入上课学习状态。

本次云直播不仅让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学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打开了良好的开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踏实学习,刻苦钻研,未来在自己的专业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