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2021学年学业导师考核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根据《南阳理工学院班级学业导师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按照教学处要求,进行2021年10月1日-2022年6月30日班级学业导师考核工作。


会议由教学院长郑珂、教研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列席参加。按照提前公布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度学业导师考核工作方案》将本学年学业导师考核工作分为教师自评、学生评价和过程性资料审查三部分进行。由学业导师考核小组对2021学年学业导师指导及活动组织记录册进行评审,结合教师自评及学生评价,评选出认真负责的优秀学业导师。

学院通过本次考核工作,发现了一大批优秀,负责的好教师,但因为优秀名额有限,希望没有得到优秀的教师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争取下次获得此项荣誉。